褐色草莓

究极杂食人

开学记录

不停蹄以为第二节课自习,就去复印社印卷子了,却不料第二节课考试了。宏伟问伪蓝不停蹄去哪了,伪蓝说马以为是自习就去复印社了,这时戚说了句,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呀,全班哄笑,宏伟还让戚等马回来再跟马说一遍。��

王那么检查作业发现半数没做,说:我以为咱班能做到最好呢。此时,廉大炮再次说出那句,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呀,全班再次哄笑。��

由贵人再爆人工鬼畜,你看你看你看啊

我要改豆角我要改豆角我要改豆角

我改完豆角了我改完豆角了我改完豆角了

别人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由贵人却要说三十遍

上学期开线了的故事又被人提起,囧

伪蓝有把柄在蘑菇手里,逼迫他干很多事,也因此产生一条金句,这你都能忍,连粑粑都能吃啊

评论